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雅比斯

《雅比斯的祷告》,就会认识另一位纵身一跃的非凡人物。 他的名字是雅比斯,就是"痛苦"的意思。 雅比斯没有从船的一边下水,反而是在日常生活的灰尘中屈膝,敢向神作出一个祈求丰盛生命的祷告。 我们从历代志上4 章10 节中读到: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说:'甚愿你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神就应允他所求的。"   圣经的人名超过500 个以上,但只有雅比斯这个名字得到这种特殊的注解。 原因何在?我相信他所做的小小祷告,三言两语便已说明全心全意跃入神要赐给我们的丰盛生命中是什么意思。   雅比斯的墓碑上可以写着:   雅比斯安息于此,   他生于痛苦,   死于荣耀,   因为他敢向神祈求   神最想赐给他的东西。   我可以告诉你,即使在3000 多年后,神仍以无比奇妙的方式回应雅比斯的祷告! 环顾今天的世界,有千千万万的基督徒接受了雅比斯的挑战,因为他们想在生命中结出更多果子来荣耀神。 这些信徒就像雅比斯一样,每天都求神赐福给他们,让他们为神发挥更大的影响力,求他的大能临到他们身上,保护他们脱离凶恶。   不要忽略了雅比斯的祷告与葡萄树的秘密之间的关连: 你作雅比斯的祷告,是邀请神来使用你结出果子; 而葡萄树的秘密则揭示神将如何改变你,使你能结出更多果子来荣耀他。   《雅比斯的祷告》传达的信息,是基于一个简单却意义深远的确信: 当我们选择按神的方式来行神的旨意时,我们的生命和周遭的世界将会有惊天撼地的改变……而这一切都是从祈求开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