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詩23

Psa 23: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Psa 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Psa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Psa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Psa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Psa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int: 牧者;國君;戰士; 漢字 羊文化/非 龍文化 =====================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祥,屬神:羊之心; 神+羊 佯,屬人:假,詐, 人+羊 吉祥(羊) 遨翔(羊);飛翔 飛揚(羊) 羚羊antelop:[自願] 1.大衛牧人(童) 2.在牧場被召 3.遵行旨意(epitaph) 3a自學 3b作許多詩73/150 3cPsalm 23 的羊(群,眾多) 天國的生肖; 迷失[需要牧者的領導]與代替 群:在群中呼召出,君+羊 羊腸徑:窄路 詳細:羊之言 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倘佯:流連忘返;安閒自在的徘徊[小碎步]。躺臥;倘佯~~跟~~徜徉????二者相同..互通 羊水:生命水; 氧: 安祥 蕩漾 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美與善: 善:絕對與唯一 養:羊+食;供養 形:形象{三位一體} 刑:罰[刀] 荊:刑+草 羲:秀美之羊 甦:走出罪惡 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羊腸徑:窄路 羨: 樣:樣式;[永+木+羊] 羞:丑;羊遮丑 祈[求]:旗 痒[音癢] 恙:神靈[心]憂傷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羔:從火[小羊] 羹:羔+美 羌:牧人兒子 姜:牧人女兒:(妻)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永生;養老 羨慕; 洋洋得意 羑[音酉]像神的長久; 永遠;永恆;生命冊;羔羊妻[教會]; 庠[音祥] 羔羊城;寶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