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50名911當天誕生嬰兒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Tucson)8日發生的喋血案中,遭到槍手拉夫納(Jared Lee Loughner)射殺身亡的9歲女童克莉絲汀娜-泰勒.葛林(Christina-Taylor Green),生於2001年9月11日。這名無辜女童在恐怖攻擊中出生,死於槍手的恐怖射擊。

  女童的母親蘿珊(Roxanne Green)告訴亞利桑那每日星報(Arizona Daily Star),克莉絲汀娜-泰勒非常清楚911事件,她很愛國;她的父親約翰(John Green)說,她是出生在911紐約雙子星塔倒下的那天。

  在講述50名911當天誕生嬰兒的書「希望之臉」(Faces Of Hope)中,也提到過克莉絲汀娜-泰勒。

  克莉絲汀娜-泰勒是和鄰居艾蒙德(Susy Almond),一起到命案現場和美國聯邦衆議員吉佛茲(Gabrielle Giffords)會面。艾蒙德被射4槍,經過手術後正在復原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