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催婚六式

== == == 催婚六式 第一式:感化式 「看吧,生病也沒人照顧,趕緊找個人照顧你。媽媽也老了,多想你生個娃(嬰兒)讓我抱抱。」 第二式:對比式 「我廿六歲就生你了,你都快三十了還沒個男人。再看身邊這些姑娘(女生),孩子都能跑了,都比你聰明!」 第三式:分析式 「你看啊,現在男孩但凡有點條件,都不怕娶不到老婆。好點更別說了,早被人搶了,你再剩下去,連渣都沒了。」 第四式:科普式 「你知道嗎?科學專家說女人廿五歲前生孩子,質量最好!你可抓緊了!」 第五式:質疑式 「我說你怎麼回事?沒有男的看上你嗎?一點魅力都沒有嗎?老娘這麼醜都嫁了!」 第六式:恐嚇式 「年底就給我嫁了!再不嫁我也不要你了!真是沒用的東西!沒用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