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God's Name in Psalm 23

詩23: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耶和華羅以), 我必不至缺乏(耶和華以勒)。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耶和華沙龍)。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耶和華拉法), 為自己的名(耶和華麥加底西肯) 引導我走義路(耶和華齊根努)。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耶和華沙瑪),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耶和華羅以)。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耶和華尼西),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耶和華拉法), 使我的福杯滿溢(耶和華以勒)。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耶和華沙龍),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耶和華沙瑪)。

沒有留言: